© 魔力_魔方
Powered by LOFTER

【拔杯同人】跳崖之后(1)(Will视角,汉尼视角稍后)

Jack的叙述,他看到了红龙躺在血泊中已经没了气息,看来已经死了几个小时了,Jack顺着血迹来到了悬崖,可能他们没生还的可能了,Jack叹息然后摆摆手,对着旁边跟上来的助手说,回去吧!

回到了警局,同事问Jack,“怎么样了?”
Jack没回应,径直向自己的办公室走去。
他看着自己和Will的合照,什么都没说…


“这就是我一直想给你的,Will。”
不知道我晕厥了多久,忽隐忽现的声音一直回荡在我的脑海里,我能记住的就是他,Hannibal和我一起跌下悬崖。

一阵刺痛…唔…我摸了一下我的脖子,还好,还能动,我把头侧过去看看Hannibal在哪。

咦?他不见了?哪去了?
正当我奇怪的时候,从那边的树丛里传来稀稀疏疏的声音,我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,Hannibal?你什么时候???

 

他笑了一下:“这你就不用管了,今天要是没吃的,会不会恨我?”

“怎么说?”

“把你送下悬崖,然后还让你体验了下孤岛重生。”

“呵!”我真的被这(lao)人(gong)给逗乐了,“咱们现在形同一人,还用你担心?话说,伤势如何?”

”让你担心我就不是医生了,是吧?“Hannibal说的轻描淡写地,”难道Doctor白叫了?“

我和他对视了下,笑了(这才是我男人,不是,好好写文求你了!!!

“好吧,佩服你,现在我们怎么办?”

“等着。”他坐下来在一个倒下的树干上,向前面的篝火扔了几根干树枝。

我爬起来,“别买关子了,求你了。”

“一个好的警官应该想到的,他有洞察力。”他仍然没说,我也没在问下去,我想我追问的话他也不可能告诉我,“Hannibal,那个红酒你没喝真的可惜了。”我一直想找话题跟他套出点什么有用的信息来,我想要不就从不久前发生的事开始吧!

“我还有存货,你要是喜欢的话等到时候我可以送你,包括你的妻子。”

“我的家人他们…”

“嘘…她来了“,Hannibal打断我,低头削着木头,”千代,你来的不早啊!“

“费了一番周折我才找到你们,“千代说话也没客气,反而有点责怪Hannibal的意思,”这次上岸之后又想创作什么作品?“

千代似乎知道Hannibal的计划,整个事情的发展都是Hannibal和千代说的,包括跳崖这件事。

“Dr. Bedelia Maurier。“Hannibal说。

我在一旁听着,就没插话。

 

 

走这条山路花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,千代开车把我们送到了另外一个据点。

“等等!这是…Bedelia…“我想到了什么。”你是想让她兑现?“

“你总算聪明一回了!Will。“从Hannibal的语气来看,他似乎很满意我的蜕变。

我知道她对他说过一句“你终究会品尝到我的“,可是…

“都这时候了还想着动机?“

这点小心思都被他猜透了,切…

 

“这个给你,保护好自己,引开她。“

他给我了一把小刀,转身就走了。

“哎?你去哪?“

他显然走远了没回应我,千代也一起跟着走了。

 

我看着Hannibal给我的小刀,呼了一口气,径直像大门走去…

 

【这是我第一篇文哈哈!一切就是想哪写哪,挖了个坑自己尽力去填,想脑补下最后一集跳崖到彩蛋的故事,Will视角写完我写老汉视角的,啊啊啊希望别坑!!!不知道有多少人能看好忐忑!可能写到写不下之后我真的就停几天再说】


评论
热度 ( 1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